账号
密码
注册账号需要审核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校外教育

保罗碰瓷倒地差点受伤? 这球该吹谁犯规

编辑:中国教育品牌网  发布时间:2018-1-9 16:53:21 

这球保罗被犯规了吗
北京时间1月9日,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,此役两队半场比赛刚结束,在第二节比赛最后阶段,克里斯-邓恩在快攻上篮时和保罗发生身体接触,裁判的吹罚受到了一些争议。

当时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11秒,保罗半场组织进攻时被邓恩抢断,他持球一条龙发动反击。突破过程中邓恩将球分给了跟进的波蒂斯,助攻后者完成上篮。

但是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,邓恩在上篮过程中有一个肘部顶开保罗的动作,存在进攻犯规的嫌疑。但是邓恩的力度不是很大,而保罗直接旋转倒地,多少有一些“演戏”的成分。不过这一球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理会,保持比赛流畅性,认定公牛队得分有效。

t01728a724ea29f4d96.gif?size=464x230
随后保罗和邓恩两人都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,邓恩认为保罗有阻挡和假摔的嫌疑,而保罗则坚持认定邓恩撞人在先。并且德安东尼在之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,暂停期间一直和裁判理论,但始终没有改判。双方半场结束时,火箭以60比55领先。

 

相关文章:
精华文章
教育资讯